關註襯衫: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5日訊 “我認為兩岸共圓中國夢不是一句口號。”台籍全國政協委員紀斌對記者開門見山闡明自己的抗癌食物排行觀點。
  “我個人這樣理解中國夢,”紀斌進一步解釋他對於中國夢的理解,“我覺得它是一種對外說明的方式,我們做的事情需要有一種對外溝通交流的方式、要有一個說法,我們國家現階段有一個目標——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把這個目標用中國夢來去對全世界說明,我覺得這是一種好的說明方式。一個民族有一個夢想,她希望能夠富裕、民主,人民能夠有更好的生活,中國夢體現了中國人的這種願望。所以,化療副作用中國夢作為說明我們國家的發展目標有它的意義。”
  據瞭解,全國台聯去年威剛記憶卡曾在臺灣的18所大學做過一項民調,這18所大學分佈於臺灣北、中、南區域,共收集問卷1000多份,“今年和去年相比,臺灣的年輕人認為自己是中華民族一員的大概增加了10%,大約從50%增長到60%。這是一個文化認同的問題。”紀斌介紹說。
  “中國夢在臺灣是有共鳴的。”紀斌說,“鄧小平同志講振興中華,其實這是從孫中山先生那裡繼承來的。中國夢也是振興中華的夢。中國夢是全體中華民族的夢,就像海外華人關註祖國發展一樣,臺灣民眾對大陸的發展、對民族的復興也持積極的態度。很多臺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民眾都認同自己是中華民族的一員,所以,我認為兩岸共圓中國夢不是一句口號。”(中國臺灣網記者 王怡然)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籍政協委員紀斌:兩岸共圓中國夢不是一句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k23fkdrss 的頭像
    fk23fkdrss

    flok song

    fk23fkd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