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碎的理由妳讓我知道到老時 個人信貸妳不會對我說老頑固妳讓我知道妳不想室內設計生小孩 我能體會妳讓我知道妳所談宜蘭民宿論的其他男人 我不介意但是 妳酒店打工會躺在哪個男人的懷裡 則千萬別讓室內裝潢我知道因為 我的心碎掉了 就再訂做禮服也拼不回去了
小型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節能燈具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k23fkdrss 的頭像
    fk23fkdrss

    flok song

    fk23fkd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